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象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 周妙宜

  火熱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看,那邊又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啊,那葉片活象一隻金色的小船!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小河,我遠遠望去好像一艘船一樣。

  這時,一片桃形的葉子落在我的面前,我捧在手心裡想:“它可能是孫悟空偷蟠桃的時候,不小心碰掉了一顆小小的仙桃吧?一落到凡間,卻變成了一片小小的樹葉了。”我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好像還真有了一股桃子的香氣呢!

  我正在遐想着,又一片柳悄悄落在我的腳面上。我拾起來一看,啊,還帶着綠色呢。不由暗暗地猜到:“它大概是看到了姐姐們紛紛落下,也想到地面上來玩耍。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使我也知道了秋天到了。

  樹梢變禿了,秋天要過去了,我珍藏了幾片黃葉,迎接下一個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