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狗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好長時間沒有去外公家玩了。總盼望着,等待着機會上外公家玩一趟。

  機會終於來了。就在上個周末,外公給我們來電話說,桃子熟了,又忙這種田插秧,沒時間賣。要我們全家去摘桃子吃,順便幫忙插秧。

  星期六那天,全家人都起得很早。特別是我,聽見爸爸起床了,跟着就一骨碌起來說:“老爸,乾脆不吃早餐了,好嗎?”爸爸說:“外公家吃嗎?要是吃過了怎麼辦?”“沒事,有我呢!騎車快着呢!”媽媽說話了,也跟着起來了。

  我們全家三口人騎着摩托車,用了將近一小時就到了。我跑得很快,走在最前面。沒想到在外公家門口還有一條小黑狗,居然朝着我“汪、汪”地叫了幾聲,便搖着尾巴向我走來。可把我嚇壞了,趕緊找個高高的地方躲起來,等爸爸。外公一邊喊着“小黑,回來!回來!”一邊從屋裡往外走,看見我那可憐的樣子,說:“我就知道是你們來了,要不,小黑咬了幾聲就不再出聲了呢。”“外公,快救救我。”我趕緊向外公求救。外公說:“沒事的,下來吧。沒看見小黑在搖尾巴迎接你呢!”

  我很害怕,但我也試着下來,試着走近小黑。剛下來時,不知怎麼了,小黑一邊搖尾巴一邊往後退,好像有點怕我。慢慢的,小黑也敢靠近我,一會兒在我前面一會兒又在我後面,一會兒圍着媽媽轉一圈回來圍着我轉一圈,看着我們不動了。我正想着他要幹什麼,他又跑到我們的摩托車旁,這裡聞聞那裡瞧瞧,一會兒蹲坐在車前一會兒又蹲坐在車后,好像在想什麼似的。細長的紅舌頭垂在嘴邊一伸一縮,還微微有點抖動的,樣子很可愛也很可笑!外公叫我試一下,小黑是不是聽話。我對着小黑輕輕地喊了一聲:“小黑,回來了。”聽到喊聲,先是回頭看了看我,然後站起來。掉過頭,飛一般的拔腿就跑過來,圍着我轉了一圈,趴卧在地上,抬着頭,吐着紅紅的舌頭。我禁不住伸手撫摸,挺溫順的,也挺可愛。不知怎麼的,我走到哪它也跟着走到哪,看樣子也挺喜歡我的。

  我覺得奇怪,外公也覺得奇怪,媽媽覺得奇怪,所有的人都覺得奇怪。上次在外公家的時候還沒有小黑,才半年沒去,外公還養了一條可愛的小狗,能辯出從未見過面的遠親戚的“小黑”。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的下午,我們騎車回來時。小黑,一直跟着我們,追着我們的摩托車。爸爸加了一手油,它追不上我們了。我聽到幾聲“汪,汪汪,汪汪”,我請求爸爸減速,回頭一看,小黑蹲坐在路邊高處的地里,正對着我們“汪,汪,汪汪……”,爸爸索性停了下來,小黑也不咬了。我下車往回走,小黑飛奔過來“汪,汪汪……”。我含着熱淚,情不自禁地蹲下,撫摸着它全身黑得發亮的茸毛,看着它濕潤的眼眶,想了好久好久,陷入了沉思……

  媽媽着急的喊道:“明天還要上學呢!好了,天快黑了。跟小黑再見,過幾天再來吧。”我輕輕地對他說了聲:“再見!好好看家,過幾天我回來的。”小黑站起身,不聲不響的,要着尾巴往回走。

  我也高興地上了摩托車,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