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黑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黑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頑皮的小黑狗

 重慶市銅梁縣 雙山小學四年級3班 何慶蘭



  我家有一隻小黑狗,它的身子又黑又亮,圓圓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在晚上,它的眼睛還會發亮。它的嘴巴長長的,鼻子很厲害,不論什麼味它都能聞得到。它的記性很好,只要你來了一次,它就會牢牢記住你。如果你下次再來,它就會遠遠地搖着尾巴汪汪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的到來。”它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一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它有時候很淘氣,把你的鞋子叼起就跑,找一個地方,鋪在那裡,暖暖和和地睡上一覺,弄得你到處去找鞋子。它有時候也很乖,你上學的時候把你送到學校或是半路,下午放學了,它還會搖着尾巴來接你。

  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的時候叫的很熱情,不高興的時候,冷漠地叫。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它還舔我的手,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整天愁眉苦臉的,高興點,和我一起去玩吧。”這下好了,我寂寞的時候就不用怕了,因為有小黑狗幫我解悶。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起來,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就這樣,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指導教師:丁冬清香

活學活用,化為己有,是小作者本文值得稱道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黑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