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黑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黑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黑狗

  我家那隻小黑狗的眼睛圓圓的,像彈珠一樣光澤明亮,它全身都是黑黑的毛色,一雙靈敏的耳朵,真可愛。

  我一直想給它取個名字,可有時沒想到,今年我終於知道了,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而又響亮的名字,--“龍兒”,因為小黑狗是龍年生的。

  “龍兒”是只可愛的小動物。每次我放學回來,“龍兒”就首先跳到我面前,用它那靈敏的耳朵,嗅一嗅,然後用它那厚厚的小嘴巴舔一舔我的腳,再用它的兩隻前爪爬到我的身上,不停的叫着,好像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伸出手握住它的前爪,摸摸他身上毛茸茸的身子,抱着她高高興興的跑進房間,放下書包,跟它一起玩耍起來了。

  “龍兒”機靈、乖巧 。有一次,我有一把尺子不見了,我東找西找,嘴裡不停地自言自語:“尺子呢,尺子呢”。“龍兒”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跑着就去找我那把尺子了,過了一會兒,“龍兒”把我那把尺子叼到了我的面前,“汪——汪——”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我把你的尺子找來了。”我往下一看,摸摸“龍兒”的頭,說:“謝謝!”它搖着毛茸茸的尾巴高興地走開了。

  “龍兒”你要快快長大和我一起玩。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黑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