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公園 

  今天,我和姐姐去中山公園玩。我看到賣票的人非常少,心想今天真好,人少玩起來可以舒暢一點。可是到了裡面一看,竟然熱鬧非凡。原來,人們早已來到裡面遊玩。有的在划船,有的坐在草地上聊天,還有的在散步,打拳… 

  我們走了一會兒,我感到有點渴了,就對姐姐說,姐姐就去幫我買了兩瓶可口可樂。我和姐姐就坐在草地上喝了起來。喝完,我對姐姐說:“姐姐,我要溜冰。”姐姐問我:“你會溜冰嗎?”我說:“不會可以學嘛。”我一再請求,她只好答應了。用三元錢買了一張票讓我走了進去。 

  不一會兒,我穿好了溜冰鞋,開始慢慢滑,之後滑的越來越快,姐姐在旁邊不停地鼓掌,把手都拍紅了,我看見了,心裡沾沾自喜! 

  我們還玩了海盜船,金龍滑車,太空漫步,自旋滑車,排排坐,青蛙跳,跑馬和碰碰車… 

  中山公園真好玩啊!我和姐姐都玩得非常開心,下次我還要玩這些游!!!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