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手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課外活動,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說做一個遊戲,原來是丟手絹呀!同學們興高采烈,尤其是我,恨不得大叫一聲。

  開始了,老師先叫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圈。讓姜杉來丟,她一邊走一邊在想到底丟在誰的後面最合適,她想了想,走到我的身後,輕輕把手一松,手絹輕輕地落在了我身後。可是我還沒有發覺,旁邊的陳歡歡悄悄地碰了我一下,然後指了指我的身後,我扭頭一看,那塊手絹正躺在我的身後呢,我急忙抓起手絹站起來拔腿就追,可她已經找個地方蹲下了。只好拿着手絹跑了一圈后丟在陳歡歡的後面,沒想到,她一下子就發現了,她飛快的追着我,結果被她給捉住了,同學們說:“要懲罰,唱支歌吧!”我就唱了一首《小紅帽》,大家和一起唱了起來。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這是我最開心的一次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