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丟手絹 

  四年級 曹樂平 

  今天早上,王老師帶我們全班同學去瑞安廣場玩。 

  剛到廣場,我們就看到了一座座高樓大廈矗立在廣場四周,十分壯觀。再往裡走,我們又看見了一個個小水池,老師在水池旁邊找到了一塊聖地。接着我們在老師的指令下圍成了一個大大的圓圈。遊戲要開始了,我們唱起了丟手絹的歌:“丟,丟,丟手絹……”小李手拿着手絹慢慢地繞着圓圈跑,他鬼鬼祟祟地把手絹放在了一位女同學的身後。這位女同學剛開始還沒有發現,但看見小李手中的手絹不翼而飛了就馬上轉頭看看是不是在自己身後。一轉身,才發現太晚了,她立即抓起手絹大步流星地追了上去。可還是沒有抓到小李,只好接受懲罰,背了一首古詩。 

  她背好古詩后,就集中精力去搜索目標,好想要找個人“出出氣”。丟手絹的歌聲又開始回蕩在廣場上。她開始慢慢地跑起來,忽然,她像是確定了目標要下手似的,快跑起來了。可沒想到這個目標竟然是我,我因為不想背古詩所以等我發現手絹在我身後后,就飛快地追去,可我再快也不來不及,只好甘願受罰了。 

  古詩聲,歌聲,琅琅地回蕩在廣場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王小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