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是一個大公園! 

  走進中山公園雄偉的大門,迎面便是一個美麗的中山湖。中山湖的岸邊,是一片蔥鬱的樹林,樹林旁邊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湖邊有許多人在釣魚。湖中心有幾座石橋。有彎曲的,也有拱形的。水面上,一陣微風吹過,平靜的湖水立刻變得波光粼粼。湖面上還有許許多多的船隻,劃過來劃過去,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天鵝,有的像鴨子,有的像熊貓。水中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金魚,歡蹦亂跳的爭搶着遊人丟下的魚食。 

  走過中山湖,就來到了大草坪。綠油油的草坪有時起伏,有時平坦。草坪上的人們有的打牌,有的吃東西,還有的放風箏。草坪上四處洋溢着人們歡樂的笑聲。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熱鬧的遊樂場。這裡有驚險的海盜船、可愛的青蛙跳、高聳入雲的飛上雲霄、圓圓的摩天輪等。人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玩的人發出刺激的尖叫。 

  中山公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