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在教室里踢毽子。啊,我可從來沒踢過毽子!我能行嗎?每一個人都要踢呀,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踢不好。

  我的毽子有四根又大又硬的羽毛,分別是紅、黃、粉、和綠色的,還伴有四根粉色的又小又軟的羽毛,真漂亮。踢毽子表演開始了,一位同學把毽子扔得老高,沒等毽子落地,他就摔了一跤,大家哄堂大笑,他又踢了一次,這回把毽踢到了牆上,他的毽又彈了回來,他第三次踢的時候把毽踢到了教室左後角,幸好一個阿姨把毽子接住了,要不然就砸到那個阿姨了,輪到我了。我更緊張了,手直發涼,我希望自己能表演好,沒想到,我踢了一個毽子就落在地上,落在了一個同學的桌子前,人把毽子撿了起來,接着踢,這次也只踢了一個,落在了我的身邊,我再次拿起毽子,還是踢了一個,落在了老師的前面。我覺得自己踢得很不好,但我已經儘力了。我還是很開心。有一個同學都要把毽子踢到燈上了,有一個同學把毽踢到了老師身上,有一個同學連續踢了幾個。有的同學拖着毽子,有的同學攥着毽子,還有的同學提着毽子。而我是提着毽的羽毛。媽媽們也表演了,她們表演的是那麼好,其中一位媽媽踢得最好了,那是王姝彤的媽媽,一連踢了十多個,我們連聲叫好,還熱烈地鼓掌。這位阿姨真了不起。

  今後我一定要多多練習。希望我也能向這位阿姨一樣踢得那麼好!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