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媽媽說我缺少運動,要和我一起踢毽子,作為飯後的運動。我聽了直拍手叫好! 

  說干就干,我從包里拿出一個毽子,它是用紅色的亮閃閃的塑料紙做的,像一朵怒放着的菊花。媽媽看到了,說:“毽子蠻漂亮的嘛,我先來踢!”我把毽子拋給媽媽,沒想到,媽媽沒用手去接,而是用腳接住了毽子,穩穩地踢了起來,她手腳輕快,小毽子上下飛舞,就像靈活的小燕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媽媽身前身後飛來飛去,她時而向左時而向右,身體始終跟着毽子靈活地轉動着,毽子在空中時而高時而低。我在一旁不停地數着:“1、2、3、4……”當我數到三十的時候,媽媽把毽子踢飛了,我驚嘆道:“哇!原來媽媽身手這麼敏捷啊!”“我已經幾十年沒踢過了,太累了,腳都抬不起來了。該你了!”只見媽媽喘着粗氣,又興奮地對我說。 

  我撿起毽子,輕輕地往空中一拋,一腳踢了上去,但是這個淘氣包就是不聽我的話,東飛一下,西躥一下,我停了下來,東看西看,尋找着毽子,看見媽媽已經笑得樂不可支了,用手指着我的腳,原來毽子已經被壓在我的腳下了,媽媽說我踢毽子時真像個“猴樣”。笑過了,我接着踢,“啪、啪”兩聲,我的鞋和毽子同時飛了出去,而我的鞋“安全着落”在餐桌上,引得媽媽笑得東倒西歪了,我眨巴着眼睛,忍不住大笑起來。 

  多做運動,對身體有益,可以緩解學習的壓力,放鬆心情。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