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毽子飛過來了,阿姨優美地用腳一踢,那邊的叔皮誇張地用屁股頂了出去,聽話的毽子不偏不歪地落到對面老伯的身邊。老伯來了個漂亮的轉身,再不慌不忙地一踢,好一個毽子,就像一個聽話的小鳥,在眾娛樂者的腳上飛來飛去,精彩無窮。這些踢毽子的遊戲給白雲山風景區留下一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我很喜歡看他們踢毽子,這些看起來很聽話的小玩意兒,在我的腳下,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媽媽和我在爬上白雲山山頂后,也玩起了我們的踢毽子遊戲來。爸爸先發球,媽媽敏捷地踢了過來,我用獨創的“舉世無敵第一膝蓋功”順利地把毽子擋出去了。可我正要洋洋得意地偷笑時,媽媽一下子又把小東西踢回給我,弄得我手忙腳亂,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才醒悟過來,這時毽子已經被壓在我的腳下了。又一個毽子飛過來了,我勉強地頂了一下,但是這個淘氣包就是不聽我的話,東飛一下,西躥一下,媽媽說我踢毽子真像個“猴樣”,常常把他們逗得開懷大笑。又到我了,我沒注意,不管三七二十一,來了個“超級無敵鐵頭功”獲勝。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在發球時,這隻毽子老踢不起來,像只懶洋洋的小豬,還沒堅持到十秒鐘,它就已經倒下去了。氣得我直跺腳!媽媽對我說:“別灰心,你別忘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喲!”從此後我就不懈氣地繼續練,休息時間練,體育課放鬆時間練,現在我可以踢四、五個了,雖然不多,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踢毽子了。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