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邵秋萍 

  最近幾天,我迷上了踢毽子。每節課下課我就出去踢毽子,由於自己沒有毽子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我很羨慕他們。第二天,我終於按捺不住了,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買了一個紅通通的毽子。 

  大課間活動時,我情不自禁拿出自己的毽子和徐敏秋一起玩,我們倆最多踢2個,所以很公平。我們一會你欠我一個,一會又反過來我欠你一個,玩得不亦樂乎。一些一次能踢六七個的同學,一直找比自己差的同學比賽,輕而易舉就獲勝了。有一次,劉妍找比自己差的同學找到我頭上,我想肯定死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輸了個精光。我發誓從現在開始,我要每天刻苦練習踢毽子。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也變得很厲害了。 

  “叮鈴鈴”下課了,49位同學蜂擁而出,女生手裡拿着五顏六色的毽子,男生們拿着花花綠綠的悠悠球玩了起來,同學們玩得哈哈大笑。我在課間十分鐘向劉妍宣戰,我先把毽子的毛梳理了一番,一隻手拿住把柄把毽子拋向上空,當毽子落下時,左腿馬上踢上去。“一個、兩個、三個……”我自言自語地數着。耶!我踢了五個,破紀錄了,破紀錄了!徐敏秋見我一口氣踢了五個,連忙拍手叫好,我像喝了蜜汁一樣,開心極了。 

  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 

  指導:黃惠娟 電話:15995923009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