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踢毽子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 第二實驗小學四一班 齊楚燕

  今天是周末,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還鄉河公園裡踢毽子。我們心裡都非常高興。

  我們在通往還鄉河公園的路上走着,天氣雖然有點兒冷,可是我們的心裡熱乎乎的。到了公園門口廣場,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派熱鬧歡樂的景象。有伴着音樂跳舞的,他們姿態優美、變化多端、精神格外抖擻;也有踢毽子的,他們步伐矯捷、身輕如燕、踢的非常多,接連不斷。我看了,迫不及待地說:“媽媽爸爸,咱們快點兒踢吧,我可等不急了!”

  說著,我們就選擇了一片燈光較亮、相對平整的地方,開始踢毽子了。

  我們先做了做伸展運動,然後準備踢毽子。爸爸先把毽子傳給我,由於太高,我沒有接着。然後,我把毽子再傳給爸爸,就這樣,我們的遊戲開始了。可是我們總也踢不多。我心想:不要放棄,遊戲才剛剛開始,好戲還在後面呢,等着瞧吧!

  這樣,我的勇氣一下子就上來了,一心一意想着踢毽的事,可還是踢不多,最多才能踢四個。我想:我在學校自己踢,踢的很多,可是三個人踢,我就踢得少了,還不如自己踢好呢!我有點兒放棄的感覺。但又一想,一個人踢是講技術,三個人踢要講配合,要照顧好對方,一家三口玩,才是真正的歡樂!

  因為天氣有點兒冷,風又很大,我們又踢不多,所以玩了一會兒,就準備回家了。回家之前,看見別人踢的毽子,既有花樣,踢的又多。我自言自語地說:“他們踢得為什麼這麼好,可是我們,沒有花樣,還踢的這麼少,真是缺乏鍛煉呀!”看着想着,我們就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不是天生就會做事情的,只有勤學苦練,才會有真正的本領。這就是“只要工夫深,鐵棒磨成針。”

  

  指導教師:齊開鴻

這篇作文小作者能夠通過親身體會,把踢毽子的過程和心理描寫出來,感受深刻,語言通順,描寫細緻。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