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四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四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校園裡掀起了一股踢毽子風。你看,操場上、樹蔭下到處可以看到踢毽子同學嬌健的身影:只見他們把毽子往上一揚,就左一腳,右一腳,前一腳,后一腳的把毽子踢得像一隻只蝴蝶在他們的身邊飛來繞去,我看着他們輕鬆快樂的樣子,不禁腳也痒痒的。於是,也去買了個毽子,學着他們的樣踢了起來。 毽子在我的腳上,可就不是那樣聽使喚了:一腳踢去,不是踢歪了、踢輕了,就是踢重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剛好夠不着落到了地上,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不踢了!能把我怎樣?我把毽子踢在一邊。正在我氣餒的時候,站在一旁的一個大姐姐走過來耐心的對我說:“踢毽子講究的是眼疾腳快,熟能生巧,多多練習,就能踢好。像你這樣不堅持,不練習,懶洋洋的,毽子怎麼會踢得起來呢?”哦!原來如此! 我鼓足氣,又踢了起來,這次,可不像剛才那樣,而是振作起精神。你看,當我把毽子往上一拋,,一看它往下落,我就提起腳,對準它一腳。哈,毽子給我踢着嘍!可我高興得太早了,沒幾下毽子就又掉在了地上。我撿起來繼續練…… 我終於會踢毽子了。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和堅持,就能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四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