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汕頭小公園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汕頭小公園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小公園亭。老師說:“小公園亭原是汕頭的一處美景和聞名的史跡。‘文革’期間被拆毀。95年重修,使我們可以親眼目睹開埠城市的文明古迹。”

  我們看到小公園亭的亭基上圍着一圈紅漆欄杆,連着長椅,可以供人們休息。欄杆四周矗立着八根紅漆圓柱,圓柱上彩繪着龍和鳳,像征着吉祥。

  我們還看到亭頂分有三層,呈寶塔狀。青綠色的亭檐頂掛着十幾盞美麗的燈。個個檐角的末端鑲嵌着陶瓷狀飾品。亭頂貼着青色和綠色的琉璃瓦,亭的頂端有個大葫蘆,大葫蘆上面頂着一個小葫蘆。據說有鎮雷、防震等作用。

  汕頭市政府決定將小公園規劃為歷史風貌保護區,還要進行改造和重建,不久的汕頭小公園亭會更加美麗繁華。美麗壯觀的小公園亭,我真為你感到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汕頭小公園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汕頭小公園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