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槐樹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槐樹老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魁梧高大的“槐樹”老爸,他用那寬厚的臂膀為我遮風擋雨,精心的照料着我這棵嫩小的幼芽。每天放學回到家中我都能聽到他爽朗的笑聲,我不禁問道:“爸爸你為什麼每天都那麼開心呢,難道你就沒有煩惱嗎?”老爸笑笑沒有回答我。後來媽媽告訴我說:“因為爸爸的笑聲可以帶給我們快樂幸福和安全。”我靠在爸爸的懷裡跟爸爸聊天,不經意間發現了爸爸烏黑的頭髮中增添了几絲白髮。我突然意識到這棵槐樹老爸已經不像當年那樣挺拔。他在歲月的長河中慢慢的變老。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躺在床上不想動。爸爸走進我的房間對我噓寒問暖,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飯,又是忙着削蘋果,又是忙着幫我倒水。慌的他手忙腳亂。希望我趕快好起來,看着爸爸跑來跑去的身影,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起來。就這樣爸爸不分晝夜的照顧了我三天。我的病終於好起來,可我的槐樹老爸卻被傳染的生病了。

  第二天清晨,我還沒有起床,就迷迷糊糊的聽到廚房傳來做飯的聲音。我睜開惺忪睡眼想一探究竟,跑到廚房一看,生病的老爸正在為我準備早餐。我跑過去,對爸爸說:“爸爸,我來幫你!”:“不用,快出去,這裡油煙大,你的病剛好,去歇息吧。”爸爸咳嗽了幾聲,說道。:“爸爸,你不怕油煙嗎?”:“不怕,你槐樹老爸可是有金剛不壞的身體,當然不怕。”爸爸看起來依然這麼魁梧。

  爸爸,我長大了,以後,我該保護你了今天的我不是當年那棵小芽了,而是要像您那樣,長成參天大樹!

  “槐樹老爸”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最優秀的爸爸!

  四年級:孔宇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槐樹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槐樹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