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豬八戒和唐僧取經回來后,玉帝把豬八戒封為凈壇使者,享受美食,結果八戒越來越胖。2009年的人們以瘦為美,天庭的人也變瘦了,現在的八戒是天庭的頭號胖子。八戒很苦惱,聽說人間有減肥藥方,八戒決定到人間做個減肥之旅。 

  八戒到了醫院,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后,醫生說:“你這是嚴重的肥胖症,要減肥。有幾種方法你挑選挑選。第一種是鍛煉身體的方法,每天長跑10公里。”八戒忙搖頭說:“這太累了,俺 受不了。”醫生說:“這種不行就來第二種,少吃東西,節食減肥,每天早中晚只能吃一個水果,一個月就可以瘦下來。”八戒說:“俺老豬可是最能吃的了,讓我吃一個水果,那還不餓死了,不行不行!”醫生說:“那就吃藥吧,不過會讓肚子難受。”八戒說:“俺老豬最不喜歡吃藥,俺怕苦。”醫生說:“那就只好手術治療了,一做完就瘦了。”八戒聽了要做手術連忙逃離了醫院。 

  八戒回到了天宮,經過這次經驗,再也不提減肥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