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西天取經回來,豬八戒就得到了眾仙們的欣賞和重視,於是,豬八戒就整天大吃大喝,體重從原來的300公斤上升到600公斤。

  一天,豬八戒在看電視時,看見電視上有一位年青漂亮的美媚,他看着看着就發獃了。心想,我也老大不小了,應該找個女朋友結婚了,不如就,嘿嘿......

  豬八戒來到鏡子前,他看着鏡子裡面自己的模樣,差點暈過去了,“我怎麼變得這麼胖了呢?”不行,我一定得減肥了,可是,用什麼方法來減肥呢?對了,去找猴哥幫忙想想辦法。可我這麼胖,又不能騰雲駕霧,唉,那就走路去吧。於是,他就向孫悟空的住處走去。 

   走呀走,走了四天四夜,終於到了孫悟空的住處。豬八戒氣喘吁吁地去敲門,孫悟空打開門一看,都不認識豬八戒了,以為是個妖怪,就拿起金箍棒向豬八戒打去。豬八戒見猴哥要打自己,就趕緊對孫悟空說:“猴哥別打,我是八戒呀!”孫悟空收回金箍棒,對豬八戒說:“老兄,不會吧,三個月不到,你就這麼胖了。”“唉,我這次遠道而來就是請猴哥你幫幫我,想想辦法減肥。”“你是我的好兄弟,這忙俺老孫幫定了。”孫悟空很爽快的答應了。

  孫悟空對豬八戒說:“最近我在報紙上看到人間有一種減肥藥,吃了葯后7天內就能減去80-100公斤,你要不要試試?”“好好,”咱們快去買來試試。

  孫悟空和豬八戒來到人間的一家藥店,買了幾包“菲橡”牌減肥藥,回到家裡,豬八戒因減肥心切,一連吃了兩包葯,沒過多久,豬八戒的肚子開始疼了,它捧着大肚皮往廁所里跑去,一蹲就是幾小時,豬八戒痛苦地說:“這哪是什麼減肥藥,分明是泄葯嘛。”於是,他又去找猴哥。孫悟空對豬八戒說:“人間還有美容院,可以讓你一周內就瘦下來。是嗎?真有那麼好嗎?那我們再去試試吧。”

  兄弟二人急沖沖地來到人間的美容院,一進門,美容院的工作人員被豬八戒的樣子給嚇跑了,唯有美容院院長(男性)還比較鎮定。他問:“你們是來減肥的吧!”“是的。”“請到這邊的床上躺下吧,”院長說。豬八戒躺在床上,只見院長拿着手術工具來到床邊,正準備動手,豬八戒被這些工具嚇得翻身起來,拉着孫悟空邊跑邊說:“快跑吧,我們趕快離天這個鬼地方!......”

  減肥計劃又失敗了,看來豬八戒減肥的路還長着呢......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