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豬八戒西天取經回來以後,以胖為美的時尚漸漸不為人們所喜歡了,而是喜歡上以瘦為美。豬八戒常常怨天不公,因為他上商場買衣服幾乎都穿不上。 

豬八戒決定減肥,他從街上買來減肥茶,為了快點減肥,他一天把三天的全喝了,喝完后,他就上吐下瀉,幾個星期過去了,他一照鏡子,天啊!臉上沒有一點血色,大加圓臉已經變成了瓜子臉,八戒苦不堪言。 

  孫悟空過來串門,一看問:“你怎麼了,是不是病了?”豬八戒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孫悟空。孫悟空聽后不禁哈哈大笑,說:“獃子,減肥不能減健康啊!”豬八戒問:“那要怎麼辦?” 

  孫悟空把機靈的眼睛一轉,說:“你真想減肥,我道有個好法子,你把前面那兩座荒山開墾出來,上面種滿花草樹木,切記千萬不能用法術,不要暴飲暴食,等到綠樹滿山的時侯,你就會變苗條了。”豬八戒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豬八戒是早出晚歸,開荒種樹,每天都累的汗流浹背。轉眼間二年過去了,孫悟空又來了,他拿了一個鏡子照着八戒說:“八戒,你看!”八戒一看好不喜歡,更加賣力地開山種樹、種花了。 

  幾年過去了,那兩座荒山也變成了風景秀麗的一大風景線,豬八戒果然變的英俊瀟洒,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