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豬八戒的肚子肥了一大圈,這使他很煩惱.一天,他去找孫悟空解悶.他對孫悟空說:“猴哥,你看俺老豬的肚子又肥了一大圈,你有什麼減肥的好辦法嗎?”孫悟空想了想,說:“有,不過在減肥期間你必須得聽我的.”“好、好、好,我一定聽你的!”八戒眉開眼笑. 

  第一天,八戒實行了第一套減肥方案—吃素食減肥.八戒要吃一星期的素食,一星期後,孫悟空來檢查.八戒艱苦的敖過了一個星期後,悟空來看八戒的減肥結果怎樣,一檢查發現沒有效果.八戒就吃了許多雞腿來充饑.第一套減肥方案—失敗! 

  第二套減肥方案是—吃減肥藥.一天,孫悟空在電視上看到有賣減肥藥的廣告:只要一吃,馬上見效!於是他想:不如幫八戒買幾盒吧.他馬上跑去超市買了三盒減肥藥.八戒先喝了一盒,見沒有效果,又吃了一盒,還是沒有效果,以為盒得太少了,便把所有的減肥藥都喝光了,沒效果.這時,孫悟空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第二套減肥方案—失敗! 

  咳,一連兩次方案都失敗了,沒辦法,現在只好實行第三套減肥方案—運動減肥.孫悟空要求八戒每天跑2千米.跳一百下繩,練一小時的乒乓球……這次一定要成功呀!我可不想在受累了.豬八戒向天乞禱着.一個月後,第三套減肥方案—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八戒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可以做成.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