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大比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要買玩具,媽媽說:“你的玩具已經夠多了。”我說:“那你們小時候不玩玩具嗎?光玩一樣玩具難道你們沒有玩膩的時候嗎?”“我們玩的可比你們的好玩多了。”媽媽說。“我不信,咱們比一比”,我一臉的不服氣。

  媽媽說:“我們小時候有推鐵圈,你們有嗎?”“我們有遙控汽車,你們有嗎?”我毫不示弱,“我們小時候有高蹺”“我們有滑板”“我們那時有玻璃彈子,陀螺等”“我們現在有會發聲的手槍,悠悠球,旱冰鞋……”。媽媽想了一會兒說:“我們那時候的玩具都是自己動手製作的,女孩子縫毽子、做布娃娃,男孩子做手槍、彈弓,甚至一根木棍,一塊泥巴都能成為我們的玩具,哪像你們,就知道買,一點兒動手能力都沒有。”“誰說的?”我反駁道:“我們現在有變形金剛,有拼裝玩具,真要動手組裝起來,你們大人不一定比得過我們小孩。”媽媽沒話說了,這時一直沒有發言的爸爸開口了:“我們小時候爬牆、上樹、掏鳥窩、下河摸魚,你們現在會嗎?”我和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們,我指着爸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說的那算玩具嗎?”,爸爸聽了,也嘿嘿地笑了起來。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最後,爸爸媽媽感慨地說:“還是你們現在幸福啊!你們現在的玩具,我們小時候想都不敢想。”

  是啊,我記得有好幾次,我買回來的遙控汽車,飛機之類的玩具,有時候爸爸媽媽都會搶着玩。和他們那時候相比,我們的童年真是太幸福了。

  河北省藁城市實驗學校四年級:哈默雷特與王子

您正在瀏覽: 玩具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