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仰卧起坐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卧起坐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體育課,體育老師在操場上鋪設了四個海綿墊,並宣布:今天我們舉行“仰卧起坐”大比拼。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唉聲嘆氣,愁眉不展。我屬於上者,因為我身體靈活,作仰卧起坐真是小菜一碟。

  女子組比賽開始了。“女中豪傑”余琪琪身輕如燕,不一會兒就坐了十幾個。在她身旁的趙奕就不那麼輕鬆了,她雖然漲紅了臉,使足了勁,還是一個也做不起來,觀眾們可“累壞”了,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咬着牙,恨不得上去幫她一把。

  男子組比賽也拉開了帷幕。“身經百戰”的老將了,只見他胸有成竹地走上台,麻利地擺好了姿勢,一個又一個地做了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就做了二十六個。而王大帥做得則滑稽多了,你看他雙手抱着頭,才做幾個就累得滿臉通紅,氣喘吁吁,乾脆躺在墊子上一卧不起。

  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嘭嘭直跳。時間也彷彿越過越快,不一會兒就輪到了我。我緊張地走上台,隨着一聲清脆的哨響,我便飛快地做起來。一開始我感覺身體十分輕便,十幾秒鐘就做了十幾個。可後來,我的身上像壓着一塊越來越重的石頭,壓得我筋疲力盡,壓得我氣喘如牛。這時,我聽見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便一個又一個地堅持了下來,做了二十一個。

  “叮零零……”下課零想了,我們意猶未盡的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仰卧起坐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卧起坐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