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繞口令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口令大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繞口令是一種拗口有趣的語言遊戲,有幸,星期五的上午,老師就在班裡給我們舉辦了有趣的繞口令比賽。我們一共分為了四個隊伍:天空隊、海鷗隊、海洋隊、雄鷹隊。為了公平比賽,我們以抽籤的方式進行比賽,誰抽到了“中獎了”誰就代表我們參加比賽,我們隊是李兵、李金麒、劉家彤。

  比賽開始了,先上場的是天空隊的李洋,李洋平時看着大大咧咧的,可這次比賽李洋發揮得非常的好,也沒又打嗑,還得到了熱烈的掌聲。接着,海鷗隊的萬英林也迫不及待的上了台,為我們表演。萬英林讀的繞口令雖然短,但句句通順,聲音洪亮,也得到了熱烈的掌聲,為他們隊加了分。然後,上場的是黃柏碩,黃柏碩雖然平時不愛說話,、個子也不高,但他這次是背這說的。為他們隊加分了,最後上場的是“班長”李金麒。他話音剛落,張老師就說她覺得這次“班長”這次上台表演比他平時喊起立的聲音都大呢!不錯!這樣,第一輪就比完了,接着,又比第二輪、第三輪……其中,這兩輪里我覺得最好的是劉家彤和王爽,劉家彤說的是:八百標兵奔北坡,炮兵並排北邊跑……她說的句句通順,不打嗑,還是背着說的,還沒聽清楚,她就說完了。真令我敬佩啊!我真想和她學一學,她是怎麼背得這麼好,可是我一句也不會背。還有王爽同學,王爽雖然學習不好,而且還是個“後補隊員”為了鼓勵他,看着他迫不及待的樣子,老師給了他一次機會。沒想到他背的也不錯:四是四,十是十……也獲得二分同學們為他送去熱烈的掌聲。把我們台下的觀眾都驚住了,一邊鼓掌一邊說:“好——好!”而且台上的王爽也時不時露出了笑臉。

  最後,到了每隊推選一位隊員為我對參賽,我們推選的是張鼎哲。張鼎哲說的不錯,可是。屏幕上的繞口令他剛說一句就錯了,不過,還是為我隊掙了4分。

  “自告奮勇”活動也開始了,黃楷欽也想展示一下,就高高舉起手來,生怕老師看不見,張老師說:“來!”黃楷欽呲溜下跑出去讀了繞口令,為我隊贏了0。5分。全靠他這0。5分,我們隊得了第一名!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終究會勝利!同樣,我覺得,這次比賽是最有趣、最熱鬧最有意義的一次比賽了!真希望下一次語文活動早日到來批註:親~打字不容易,請添加關注哦!

  四年級:張心妍

您正在瀏覽: 繞口令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口令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