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繞口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繞口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繞口令

  “哈哈哈……”咦?這笑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從我們的教室里傳來的,幹什麼呢?原來是我們在玩繞口令的遊戲呢!

  老師先給我們出了一個題目—司馬光砸缸。頓時,安靜的教室變得熱鬧了,大家都七嘴八舌地練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微笑着說:“快速說三遍,誰來試試?”龔學自告奮勇地站了起來,快速地說:“司馬光砸缸,司馬光砸缸,司馬光砸缸。”她居然說對了,大家都向她投來讚許的目光,黃懷民以為是小菜一碟,便站起來說,誰知一開口就說成了“司馬缸砸光”,同學們聽了都哄堂大笑起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直拍桌子,黃懷民的臉羞得通紅,不好意思地坐下了。

  同學們說:“這個不算,換一個!”老師聽了,說:“好,沒問題。”說完,老師便又出了一個新題目—班幹部管班幹部。首次奪勝的龔學還想再威風一次,便又站起來說,誰知,她剛開口就說成了“班辦部管幹旱肚”。同學們一聽,像炸開鍋似的又爆笑起來,教室里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

  怎麼樣,聽我說了那麼多,你一定心裡痒痒了吧?還不快快加入我們這個有趣的活動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繞口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繞口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