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 班 徐子陽

傳呼啦圈

今天 賀 老師帶來兩個呼啦圈,我欣喜若狂的想,一定是比轉呼啦圈,轉呼啦圈我很拿手。可是老師突然說道:“我們這次不是比賽轉呼啦圈,而是傳呼拉圈。”比賽規則是小組同學手拉手圍成一個圈,用一個呼啦圈圈住兩個同學的手,每個人的收不能松,鬆了就犯規了,這個組就重來,哪個組先傳完哪個組就獲勝了。我一開始就被選上了,我當時心裡很激動很興奮,一心想要勝利,別的都沒想。

比賽要開始了,我們紅隊先是想用手把呼啦圈頂到另一名同學的頭上,再把腳伸出來。但是李佳星這麼認為,說:“我們先把腳伸出來,頭從呼啦圈裡鑽出來。”她的說法得到了我們的贊同。比賽開始了魏道智還是用手頂,開始一次沒成功,用了我們四秒鐘時間,後來他使了全力才把呼啦圈頂出來。呼啦圈傳到了另一個同學的手上,他聽李佳星的先把腳伸出來,再把頭伸出。後面的人都學李佳星的方法,快到我了,我心裡一邊緊張一邊想我一定要以我最快的速度傳給魏道智,我雙腳一蹬,頭一伸,從呼啦圈裡跳出來,傳給了魏道智。我們傳完時對手已經傳完了,他們比我們快了幾秒。觀眾們全神貫注的看着比賽。

從這場比賽中我領悟到團結一致的力量是強大的。

教師評語:

子陽,課堂上的表現是越來越好了,表揚你!文中將比賽中選手們的表現細緻描寫下來,真好,繼續加油,你會更優秀的。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