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18)班  王袁野

傳呼啦圈

傳呼啦圈,聽這名字,你可能會問傳呼啦圈裡的“傳”是個什麼傳法嗎?唉!你連“傳”都不懂,還怎麼玩?還是讓我來告訴你這個遊戲的規則:“兩個小組的同學手拉手圍成一個圈,把呼啦圈放在兩個同學手中迅速鑽過去,注意不要用手勾呼啦圈。”老師要選人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小手。第一隊徐子陽一隊,第二隊我這隊。

我們上了台個個都很着急,而我卻一本正經毫不着急。《健康歌》播放了,我們也開始了比賽,先我組的一個同學鑽過去了,我也機靈地鑽了過去,又在兩個同學過去了,到最後一個同學了,我最擔心他了,因為他很胖,我沒想到他一個跨越,再一個半蹲,就巧妙地過去了,我們大喊着:“勝利了,我們勝利了!”一秒,兩秒之後他們才做完。在比賽時,那些觀眾一個個目不轉睛地盯着,看見我們贏了,都情不自禁的喝彩。還有一些人唉聲嘆氣。我們會贏,是因為我們組的人都信心滿滿的,不擔心,他們不贏是因為他們不團結一致,沒有選擇正確的方法。

通過了比賽我明白了我們班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帶家庭中的一員,所以要團結一致。

教師評語:

袁野,你的作文大有進步,文中你用流暢的語言將整個比賽過程進行了描寫,彷彿讓讀者身臨其境,真不錯,期待下次的好作品。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