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胡傲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胡傲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19)班  胡傲林

  傳呼啦圈

  “當、當”上課了,在外面玩的同學紛紛進了教室。

  在課堂中,老師拿出來了2個呼啦圈,老師笑眯眯的問:“同學們,你們猜,這個呼啦圈是幹什麼的?”同學們在下面炸開了鍋,開始討論起來,有的同學說:“這是轉的唄!”有的同學說:“是用來把呼啦圈用火把它點燃,然後我們像獅子一樣跳過去唄!”老師說:“你的想象力太豐富了!”還有同學說:“用來和其他人打架用的。”老師說:“你們說的都不對,是用來傳的!”大家聽了,大吃一驚,有的同學把嘴巴張的有一個蘋果大,有的同學看樣子很緊張,還有的同學很開心,一點也不緊張似的。接下來老師宣布比賽規則:“規則是:有請同學上場來參加比賽,然後我宣布比賽開始,才開始,否則就當場下場,然後沒有比賽權,注意:”不能用手勾呼啦圈,否則就下場,最先傳過的同學獲勝。”

  比賽開始了,老師先選了兩名同學來參賽,兩名同學上台了,一男一女,到底誰會贏呢?我心想,老師一聲令下,開始,男同學搶了先機,先傳了,女同學也緊隨其後,我開始以為有一場精彩的戲看呢!沒想到,一下子倆人都掛了,我心想:男的,真沒用,還男的,搶了先機還輸了。

  接下來,老師又選了四名同學與四名女同學來VS,四名男同學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四名女同學面紅耳赤的,緩慢地走了上去。在比賽開始之前,男同學把手放在一起,然後把手舉起來,使勁的往下一拍,大聲齊聲:“加油!於傑武像一個小隊長一樣,帶領着大家,最後還是輸掉了比賽,我心想:又輸了,真沒用,哼。

  我們以後要團結一致,不要分心做一件事,才會有很好的成績,不然就會和那三個和尚一樣沒有好效果。

  老師點評:

  傲林,今天看了你的這篇 文章 老師才真正了解你的寫作水平!在這堂遊戲課你抓住了語言、動作、神態和心理描寫,同時也將比賽過程描寫出來了,佳作!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胡傲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胡傲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