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張??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張??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19)班 張??玲

  傳呼啦圈

  “耶!耶!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你們知道這個身影從哪兒傳來的嗎?沒錯,真是從星語學校基二(19)班上課的那些同學們口中傳出來的,如果想知道為什麼火這麼吵,那就快跟我來吧!

  今天,羅老師就像變戲法似的,拿出兩個小小呼啦圈,老師讓我們猜,今天用呼啦圈幹嘛?聽到這兒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議論起來。同學們大部分都說轉呼啦圈。可羅老師把這個答案否定了。羅老師說:“今天我們那呼啦圈是用來傳的。”傳的,我不相信,心想:到底是怎麼個傳法呢?羅老師公布了遊戲規則:請八名同學上台,分為兩個組,每個組一個圈,四名同學依次來鑽圈。而且不能用手拉圈,也不能讓圈落在地上。 

  羅老師分別請了四名女同學和四名男同學。男同學個個胸有成竹,大搖大擺的走了上去。比賽開始了,四名同學就像熱鍋上 的 螞蟻,手忙腳亂,而女生這邊個個都很敏捷。只是因為劉學婷個子有點高,慢了一點,不過整體說,都還比較快。在一陣歡呼聲中,比賽告一段落了。女生勝利了,男生們好像不服氣。

  老師今天這個遊戲讓我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老師點評:

  玲玲,你將賽前咱們要玩什麼遊戲描寫的還挺神秘的嘛!同時在正式比賽時你抓住了選手們的動作描寫,很好!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張??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張??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