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的自述  

  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大家好,我是一條小金魚。我生活在一個大面盆里,被主人當寵物飼養着,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 

  我的全身幾乎全是紅色的,只有兩個鰭和尾須是白色的。我的紅色的鱗片在陽光照耀下閃爍出五彩的光芒,展現出勃勃生機。 

  我最喜歡的事情是主人給我餵食。主人每天按時喂我。我吃食的樣子可有趣了!我先向漂浮的食物游過去,然後猛地一張嘴用力吸,食物就被我吸進嘴裡了,再吞咽下去。 

  我沒有眼皮,所以不會眨眼。睡覺時,我便一動不動地呆在那裡。 

  我很愛乾淨,每過三四天,就讓主人給我換一次水。 

  剛到主人家時,我還有一個兄弟,可是它不習慣這裡的生活,不久就病死了。 

  我最害怕的是,有時主人忘記關好窗戶,給外面的野貓有機可乘爬進來,在我周圍亂轉,差點讓我成為野貓的美餐。 

  我最鬱悶的事是,主人上班了,小主人也上學了,家裡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我多麼希望有個不錯的夥伴啊! 

  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和我的主人會熱情歡迎你的。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