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手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手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出差要回家來了,在電話中媽媽告訴我,她給我買了一份禮物呢!“叮咚……叮咚……”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去開門。果然,是媽媽回來了,她送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裡面是一把左輪玩具手槍。

  我把手槍拿在手裡,先仔細地觀察它的各個組成部分,然後裝上了子彈,向遠出一打,哇!這把手槍打得又遠又准。晚上,我想:把手槍放在哪兒好呢?放在柜子里?不好;放在床頭櫃里?不好;放在書包里?也不好。還是抱在懷裡吧!我興奮的一夜也沒有睡好覺。

  第二天是星期天,我起床后又把手槍拿出來仔細地瞧了又瞧,這把手槍可真酷!黑色的衣服穿在它的身上;它有兩個手柄,一前一後,前面的短,後面的長;子彈夾里一共可以放二十顆子彈。

  我把媽媽曬在陽台上的衣服當靶子,瞄準衣服開了一槍,衣服落在了地上。我心裡正偷着樂的時候,媽媽走了進來,只見媽媽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用手指着我的鼻子狠狠地說:“你呀!你呀!可真調皮,把我剛剛洗乾淨的衣服弄髒了……算了,去寫作業吧!”沒想到,因為這把手槍還惹媽媽生氣!

  我把手槍放進柜子里,拿出作業本寫作業。可剛寫三題,我心裡又開始痒痒了,真想再玩一會兒,就這麼一走神,三道題做錯了兩道。唉!還是先學習吧!想到我那漂亮的小手槍,一整天我都興高采烈,當我在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西遊記》時,我也會想到左輪小手槍。甚至吃飯時我都還想着它呢!就這樣,又一天過去。;;;第三天,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表弟到我家來玩,他來到我的房間,左看看右瞧瞧想找好玩的玩具。他打開柜子,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左輪手槍,他馬上拿出來玩,學着電視里的戰士一樣打仗。一不小心左輪手槍摔在地上,瞄準器給摔壞了。當我連蹦帶跳從學校回家時,看見滿面愁容的表弟低着頭一聲不吭站在牆角,我問:“弟弟,怎麼了?”表弟吞吞吐吐地說:“姐姐,我……把……你的……左輪手槍……摔……壞……了。”我生氣的說:“什麼,你把我的左輪手槍摔壞,你賠,你賠。”“對不起,姐姐。”表弟害怕地說。我是十分惋惜,就把這左輪手槍收藏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手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