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套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套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套娃,是媽媽去杭州遊玩時送給我的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它非常漂亮,是用木頭做成的,它的身子是橢圓形的,是一個大娃娃裡面套着五個可愛的小娃娃。它們長得一個比一個小,好像是一個媽媽生了五個可愛的小寶寶,它們的顏色分別是紅色、黃色、天藍色、粉色、綠色、紫色。其中我最喜歡最大,長得最漂亮的套娃“媽媽”,它像一個印度姑娘,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印度服飾,頭髮是金色的,用粉紅色的皮筋盤起來,它有一對彎彎的柳葉眉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它那美麗的大眼睛上長着長長的眼睫毛,還向上微微翹着,美麗極了。還有它那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使它更加美麗,更加可愛了。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想和它說說心裡話,它用那美麗的大眼睛真誠的看着我,彷彿再說:“可伊,不要灰心,加油吧,你會成功的!”每當我看到套娃那可愛的樣子,我的心情就會慢慢地好起來。 

  我愛我的套娃,你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套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套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