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套娃世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娃世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套娃世家 標籤:套娃作文

套娃世家 

  我有一套熊套娃。它們是我從魯迅故居那買的。剛買來我就愛不釋手,趕緊把包裝打開。 

  熊套娃是用木頭做的,表面很光滑。我看着套娃們的“老大”,看着他?E圓形的兩隻耳朵;看着他烏黑的葡萄似的眼睛;看着他笑得那樣甜的嘴巴,不禁笑了。套娃“老大”穿着藍色背心,黃綠相間的短褲,上面還點綴着“白雪花”,他正在高興地咚咚敲大鼓呢!套娃“老大”的身體像不倒翁,只是下面是平的,不會很容易倒下。 

  套娃“老大”的肚子里藏着和他相貌一樣的五胞胎。分別是“老二、老三、老四……”。打開套娃“老大”的肚子,裡面蹲着套娃“老二”,打開“老二”的肚子,裡面獃著“老三”……啊,套娃家族真大,人真多!要不怎麼叫“套娃”呢? 

  誰說套娃傻乎乎的沒用處,他們對我的用途大着呢!學習時,套娃“老大”看着我,邊快樂地敲鼓邊唱:“小朋友,小朋友,現在好好學習呀!長大以後,幫我生多點寶寶好嗎?”每當我做作業遇到困難時,一看到套娃“老大”的眼神,我就覺得困難解決了;休閑時,我把他們當做玩具玩;我不高興時,我就把套娃“老大”的寶寶都拿出,然後把我以前手鏈上的珠子取下來,統統放進套娃“老大”的空肚子中,蓋上蓋身,搖起來,叮叮噹噹的響聲直竄耳孔。一聽見音樂,煩惱難道還怕消失不掉? 

  我愛我的套娃們,因為他們的可愛,使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套娃世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娃世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