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套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套娃娃

  我有一個套娃娃,放在我家玻璃櫥櫃里,因為她是紅色的,所以在櫥窗中她顯得十分明顯。這個套娃娃是我爸爸去五台山時買回來的,十分可愛,我很喜歡她。

  這個套娃娃是由四個小娃娃組成的,第一個娃娃是最大的,她裡面包着三個小娃娃,在不打開她的時候,她每時每刻都保護着裡面的小娃娃,就算摔到了地上也只有她自己會受傷,而裡面的三個小娃娃缺安然無恙。這個大娃娃就像母親一樣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多麼偉大呀!接着就是被套在裡面的第二個娃娃,她是所有娃娃中最漂亮的,一雙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個笑開了花的小嘴,使她看起來惟妙惟肖,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第三個娃娃的身材剛好可以把我的筆裝進去,如果把她的上身和下身合起來,就可以當一個精美的鉛筆盒,如果只用她的下身就可以當我的鉛筆筒了,這樣看上去既漂亮,攜帶又方便,多實用呀!第四個娃娃是最小的一個娃娃,她的身體中間畫著一朵小梅花,兩個水靈水氣的小眼睛好像總是在看着你,顯得十分俏皮,在她的身外還抱着一塊襁褓花布,真是好可愛呦!

  每當朋友們到我家來玩,我都會把這個套娃娃拿給他們玩,看着她們羨慕的眼光,我的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套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