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謝媽媽 馮凱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媽媽 馮凱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

  馮凱瑞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把我撫養長大,您的愛,我一輩子報答不完。

  媽媽您天天接送我上學,不知有多辛苦,媽媽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媽媽您每天早早地為我和姐姐做飯,您真是太偉大了。但有時我不懂事,常常誤解您。

  記得那次,您沒按時來接我,您晚來幾分鐘,沒有關係,但是人山人海的校門口變成了寥寥幾人,我就很生氣,心裡想媽媽怎麼會這麼晚呀,真討厭!

  媽媽終於來接我了,在車上我聽見媽媽正在小聲地說:“今天上午,跑了個長途,油都沒顧得上加。”我這才真正的明白媽媽為了去掙錢,天天在外奔波。到家了,我心裡暗暗地想: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錯怪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媽媽 馮凱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媽媽 馮凱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