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應該有自己的稀奇古怪的夢吧!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夢,想不想知道呢?

  一個上午過去了,我還被迫浸在茫茫的書海之中,哎!我多想休息一會兒,腦中的嗡嗡聲令我厭煩,它們就像磁波一樣不停吵鬧,我下定了決心,在地上打了個地鋪,可是露餡了怎麼辦?乾脆把書放在頭上,倒頭就睡,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突然,我覺得全身輕飄飄的,像一片天鵝的羽毛,我興奮極了,猛一躍,就飛到了空中,在那裡,我認識了好多害羞的小雲朵,和我變着法兒做遊戲,玩老鷹捉小雞時,它們左躲右閃,可靈敏了,我怎麼捉也捉不住,小麗突然從我身邊晃過,我一下子就捉住了它,別提多高興了,向下一看,一個大姐姐凝視着天空,痴痴地笑,好像看見了我們這群調皮的小傢伙在天上玩遊戲……玩累了,我們就到大櫥櫃里吃東西,哇!裡面的東西真多,巧克力、蛋糕、水果糖、太妃糖……也許是我們對糖的眷戀,一個個都不肯離開。是呀,糖的滋味是甜的、美妙的、幸福的。

  “小琳,起床了,你都睡了多久了?啊?別再做白日夢了,快去看書!”睜眼一看,是媽媽,在那裡怒視着我,我只好乖乖看書去了。同學們,你們的夢可能比我的離奇,有興趣,你們可以給我講講你們的夢嗎?

  四年級:琳子姐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