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睜開眼睛,周圍的光線一點點的亮了起來,我從床上坐了起來,我這是在哪兒?這是怎麼回事?我記得我是在睡覺啊,心裡一着急,周圍的光線突然變暗了,我一下子就醒了,我還是躺在床上,周圍一片漆黑,窗外天色也很暗,一點人聲都沒有,看來離天亮還早,這種情況是上個星期開始的,發生了好幾次了.難道是夢遊,還是其它的什麼原因.唉.......真有點不明白了?過了一會兒,我又朦朦朧朧的睡著了,當我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周圍的光線又慢慢的亮了起來,我想,我是在做夢,當這個念頭在我腦子中一出現的時候,周圍的光又開始變暗,我知道我馬上又要醒來,這時突然有個念頭在我腦子裡面出現,立刻靜下心來,心裡想着靜下來,靜下來,不要着急.靜.靜.......,慢慢的周圍的光線又亮了起來,而且越來越亮,一縷金色的太陽光從天花板上照射下來,嘩.好奇怪感覺啊,我緩緩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我知道如果動作很快或者心裡着急的話會一下醒過來,我的大腦很清醒,我知道我這是在夢裡,我只是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慢慢從床上下來,我想不可能是夢遊吧,因為我前幾天把腳扭了一下,這幾天還沒好,可是我現在站在地上一點也不覺得痛,我試着跳了一下,還是不痛,周圍的東西也看的很清楚,不過我屋子裡的東西跟我清醒時候看到的不一樣,衣櫃沒有了,房間里就是一張床和一個書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