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我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美麗的家鄉

  八里小學四《2》班王易秋

  徐州坐落在江蘇北部,是江蘇城市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這美麗的徐州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山水秀麗,風景優美。

  雲龍山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像一條巨龍,所以取名雲龍山。山上的樹木茂密,宋代大文學家蘇軾曾在這山上留下足跡。徐州的水聞名江蘇,南有大龍湖,北有雲龍湖。大龍湖湖水碧波蕩漾,湖面寬廣,靜的時候,湖面如同一面碩大的銀鏡,一陣風吹來,湖面波光粼粼,波濤翻滾,湖水拍打兩岸,這讓我想起了毛澤東寫的:

  “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令人心曠神怡。

  雲龍湖的草坪景色怡人,讓人留連往返。兩岸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微風一吹,柳條隨風擺動,好像一位窈窕  淑女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雲龍湖,雲龍湖 ,難道湖裡真的有龍嗎 ?你看,這些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佛按照龍王的旨意歡迎前來雲龍湖的遊客們。每逢節假日,雲龍湖人山人海,小朋友在一起放風箏,青年人在

  一起野餐,老年人在一起曬太陽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徐州  。

您正在瀏覽: 啊,我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