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輸了比賽后一直不甘心,於是又約了烏龜再比一次。 

  兔子每天都在家中練習,看,正在進行慢跑1000米的訓練呢!只見他圍着自己的小屋一圈又一圈地跑,身上早已汗流浹背,像剛洗完澡似的,全身都濕淋淋的,沒有一處幹得地方。跑完后,他氣喘吁吁地坐在長椅上,大口大口地喝水。 

  而烏龜自從上次贏了后便洋洋得意,到處受人誇獎。這天他決定試一試自己的跑步有沒有退步,結果才跑了不到100米,他就累得癱倒在地,動彈不得。他心想:這樣可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對了,我請老牛來幫忙,讓他背着我跑,快到終點的時候把我放下,這樣我就可以輕輕鬆鬆,不用練習就拿到第一了。 

  於是烏龜拉了一車美味的草來到老牛家,和老牛商量好后,他便十分悠閑地漫步回家。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小兔子精神飽滿地來到起點,可觀眾沒有任何的反應。突然觀眾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原來是烏龜來了。 

  “這回我不會再輸給你了!”兔子咬咬牙說道。“這次我照樣會贏你!”烏龜不屑地說道。 

  只聽見一聲槍響,兔子像一枝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而烏龜仍慢悠悠地跑着。 

  此時老牛卻在趕來的路上看見了一大堆美味的草,一見美食,老牛便把其他事拋在了腦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兔子這幾天的訓練終於沒白費,成功地獲勝了,而烏龜則因為從未訓練過而輸掉了比賽。 

  從此兔子再也沒有驕傲過,每一次比賽都認真訓練,而烏龜則再也不敢偷懶,腳踏實地做事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