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鞋子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鞋子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兔子耀武揚威地跑到烏龜的前面,指着小烏龜的鼻子說:“我要再次和你進行比試,這是我給你的挑戰書。”說著,兔子就從褲兜裡面甩出一張白紙,丟到小烏龜前面。沒等小烏龜開口,這隻自信滿滿的小兔子就揚長而去了。 

比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小烏龜準時赴約,到達指定的地點。小兔子老早就在那恭候了。那天的陽光特別猛烈,曬得人頭頂都快冒煙了。可是這時的小兔子沒有想那麼多,為了洗清上次輸給小烏龜的恥辱,為了兔子家族永久性的健跑榮譽,小兔子這次可不含糊,它加緊訓練了九九八十一天之後,終於下了很大的決心,決定再找小烏龜一較高下。 

這次,小兔子還專為比賽請了專業裁判——猴子大叔。跑道上的這兩位比賽選手正在無比認真地做着準備動作。當比賽開始的時間只剩一分鐘的時候,小兔子洋洋得意地從背包里掏出兔子家族的振山之寶——神跑釘鞋,對着小烏龜挑釁地笑着。而一旁的小烏龜臉不紅,心不跳,它的烏龜小弟正馱着08年最新款的旱冰鞋隆重登場了!看到這一幕,小兔子差點被氣得背過氣去!只怪自己當時為了贏得比賽,故意在挑戰書當中指明可以攜帶輔助用具,怎麼也沒料到小烏龜的輔助工具比自己的會更勝一籌!但是,小兔子還是決定拚死一博,畢竟,這麼長時間的訓練這麼神聖的宏偉計劃和目標不能就這樣泡湯了! 

“各就位,預備跑!”猴子大叔一聲令下,小兔子第一個衝出了起跑線。小烏龜穿上旱冰鞋也緊隨其後,1圈,2圈,3圈……比賽結果小兔子還是輸了。當它氣喘吁吁地跑到終點的時候,小烏龜老早坐那欣賞風景了!這次的比賽小兔子還是不能給兔子家族挽回面子,但是,它懂得一個深刻的道理:不管做人還是做小動物,都應該腳踏實地!而不是妄想藉助其他輔助工具而贏回榮譽和驕傲!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5)班 韓匯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鞋子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鞋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