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版“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的時間快到了,他倆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提前開戰。比賽開始了,全場人山人海、彩旗飄揚,真是人聲鼎沸。有的說:“小兔,你是最棒的,加油。” 有的用童謠誇:“烏龜是個聰明人,琴棋書畫你都能!”還有的說:“小兔,不要為兔家族抹黑。”…… 

“預備,跑!”在牛裁判的一聲命下,兔子和烏龜爭先恐後地跑起來,兔子奮力向前沖,像脫韁的野馬,好像要雪恥。烏龜也奮力地往前爬,爬着爬着,疲倦極了,就睡著了。烏龜醒來,發現兔子已經快到終點了,傷心地哭了起來。兔子跑着跑着,看見快到終點了,高興極了,但是,口渴壞了 ,看見路邊有一杯水,顧不上思量,就喝了下去。可是,當兔子衝過終點的時候,奇迹發生了!牛裁判說:“這一局烏龜贏,因為兔子喝了興奮劑。”兔子感到很驚訝,我喝的怎麼會是興奮劑呢?牛裁判說:“這是對你們的一次考驗。” 原來這是一個陷阱,兔子上當了, 它很傷心,眼淚奪眶而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都得有規矩,有制度,只有這樣,才能夠公平競爭。

您正在瀏覽: 新版“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