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自從上次兔子輸了烏龜后,烏龜整天得意揚揚的。而兔子卻很是不服氣,心想:上次比賽我為什麼輸了呢?是不是因為我太驕傲了呢?不行,我還是去請教獵豹教練吧!說著便來到了獵豹家。 

  到了獵豹家,他及忙問:“教練,我怎樣才會跑得更快呢?”教練不慌不忙的回答:“那你先在我這住幾天,每天跑10千米,再鍛煉3小時。這樣十天後,你一定會跑快的!”於是兔子照着教練說的去做了。果真,十天後,兔子真跑快了許多。 

  第二天,兔子告別了教練,自告奮勇的來到烏龜家,請求明天比賽。烏龜傲慢的說:“好吧!反正你也是我的手下敗將。”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比賽的那天到了。隨着山羊裁判的一聲槍響,兔子嗖的一聲吧烏龜甩下了很遠。烏龜心想:反正你半路還得睡覺,我爬多快都是我贏。可是讓烏龜萬萬沒想到的是兔子不但沒有貪睡,而且還比以前跑快了許多。 

  等烏龜爬到終點一看:兔子正笑嘻嘻的看着自己。這時,烏龜感到十分慚愧,自己不該驕傲呀!兔子戴着閃閃發光的金牌,心裡暗暗說道:“這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