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真讀了《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我深有感觸,受益匪淺。

  我從書中懂得了共產黨的宗旨:社會主義就是為民眾謀幸福。在“十一五”和“十二五”的接力棒上,刻寫着明顯的文字:第一:促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健全學生資助制度,讓學生不因貧困而失學,讓農民工子女接受平等教育;第二:積極擴大就業,合理調整分配,減輕低收入者負擔,維護勞動者權益;第三:實施基本藥物制度,抓好公立醫院改革,提高基本醫療保障水平;第四:健全城鄉居民的社會保障,完善城鄉低保制度,健全社會服務;第五:增加保障房供給,改善城鄉住房條件,幫助特殊人群住新房,加強樓市監督;第六:促進文學藝術繁榮,倡導精神文明。

  還知道1949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經過28年的浴血奮戰,建立了新中國,使中國人民站了起來;1978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實施改革開放,迎來了一個繁榮的中國,使中國人民富起來了;今天,在科學發展的統領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使中國人民幸福起來了。

  作為一個家庭貧困的農民工孩子,再也不擔憂沒房住,沒書讀了,讓我從小養成講誠信的良好品質,一定在這良好的環境下努力學習,學好文化。將來肩負人民的期望,做好“幸福中國”的建設者!讓國家更加強大起來,不受外國人侵略。

  廣東中山沙溪康樂小學四年級:1437438958yin

您正在瀏覽: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