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1年迎春花開的時候,在人民大會堂全國“兩會”的會場內外,一個鮮亮的詞語在人們口中流傳開來,這個詞語就是“幸福中國”。

  什麼是幸福,每個人對幸福都有自己的認識和理解。爺爺奶奶說:身體健康、兒孫滿堂就是幸福;爸爸媽媽說: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就是幸福;我說:天天開心快樂就是幸福。

  而對我來說,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讀書。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愛上了閱讀。讀書,可以讓我獲得快樂和智慧。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業寫完之後,外出吃飯的時候,去奶奶家玩的時候,我都是一本書在手,兩耳不聞窗外事。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書為伴,我不會感到無聊;有書為伴,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曾看到這樣一句話:“閱讀是一種最美的姿勢。”也許吧,不過我每每拿起書本,就會被它深深地吸引,坐着讀、趴着讀、靠着讀,不管姿勢是否美麗了。一拿起書,要放下可就難了,每回吃飯,都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睡覺時間到了,媽媽再三催促,我才會戀戀不捨的放下。

  爸爸媽媽經常鼓勵我多讀書,“人讀群書明真理”。閱讀,讓我獲得許多知識;閱讀,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閱讀,讓我信心倍增;閱讀,為我打開了一扇門,展現出許多新奇美妙的風景;閱讀,充實了我的精神生活……童話故事給了我無數美好的夢想,我喜歡童話故事中的真善美。閱讀古詩,琅琅上口,意蘊無窮。我在閱讀中成長,在閱讀中獲得快樂。所以,對我而言,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讀書了。

  讀書是快樂的,是幸福的。讀書不僅能豐富我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族的文化科技水平,而且是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和增強民族凝聚力的需要,也是建設精神文明和和諧社會的重要任務。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新一代,幸福中國等待我們去建設。少年讀好書使我們健康的成長,所以我們要從書的海洋里,學習建設祖國的本領,讓祖國的未來強大、和諧、富有。讓幸福之花開滿中華大地。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