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冠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雞冠洞 標籤:雞冠洞作文

雞 冠 洞 

  平頂山市 申樓小學 

  四年級 

  石鈺琪

  你去過雞冠洞嗎?我就去過,那裡別提多美了。 

  今年“五一”黃金周,我隨爸爸、媽媽和我們全校的老師都去了雞冠洞風景區。遠望雞冠山,山頭不高,綠樹掩映,我們拾級而上,在綠蔭中出現了一個山洞,導遊說那就是著名的雞冠洞。 

  我一進去就被那美麗的景象給迷主了,那裡哪是山洞,那麼美我看簡直是宮殿,我呆了,如夢幻般的跟着導遊,眼都看花了,石筍、石瀑、石琴、石鴿、還有石盾,應有盡有……。那水晶花晶瑩剔透、八面玲瓏的漂亮極了。我聽導遊說這是一個石灰岩溶洞,是經過了漫長的幾十萬年才形成的、異常珍貴,我聽后驚詫地半天沒說一句話。 

  洞內流光溢彩,鐘乳石巧奪天工,最為新奇的要數“千年一吻”和“一吻千年了”。“一吻千年”是形似一男一女的兩個小人緊緊的抱在一起,就這樣度過了漫長的一千年。“千年一吻”是洞底有一個錐形的石筍,在它的上面與它相呼應懸着一個鐘乳石,上粗下細上下之間只有1厘米的間隙,真是神奇極了。導遊說:”這是經過漫長地?演變才形成的,再過一千年它們才能吻上呢!”.。我正高興着,突然發現一個像海螺一樣的洞口,我好奇地走進去,呀!真是大洞套小洞如仙境一般,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如痴如醉,最令我難忘的是“盤龍玉珠”巨大的石柱子支撐着整個大洞,一條巨大的龍盤在柱子上,龍頭、龍爪、龍麒清晰可見,栩栩如生。而龍頭則在最下邊,昂首欲飛,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彷彿進入了神奇的了龍宮……。 

  “琪琪”該回去了,是媽媽在叫我,沒辦法,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多美的雞冠洞呀!下次我還來。 

  老師評語:文章能邊走邊寫自己看到的景象,有聯想有成因,多角度描寫風景,使景物栩栩如生,讓人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雞冠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