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裡一陣聲音劃破了小區的寧靜,一個帶着鴨舌帽的人拖着行李箱向前走去,帽子壓的很低很低,幾乎看不見臉。忽然,細小的響聲傳來,她恐懼地回頭一看,一隻野貓從牆上跳下來,她這才欣慰地笑了笑。這個人就是我,一名環保員。

  看着顯示器上顯示着:小惠金區8棟307室,核對了一下,我那雙冰冷的手放在了一塊手掌大有紋絡的地方,不一會兒門自動打開了,腳剛伸進去燈就亮了,這是一間宮殿式的房子,設施十分簡單。我把箱子一放,走到床前就躺下了,工作搞的我筋疲力盡,神經兮兮的,我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W組織又向我們發動進攻,想要搶奪僅剩無幾的食品儲存庫,讓世界盟會聯邦很頭疼,從倉庫里重新拿出了那已經布滿灰塵的高科技槍支。現在社會不需要槍支,因為人類亂砍亂伐而沙漠化的土地覆蓋率已經是地球的95%,現在人類所需要考慮的是怎樣解決溫飽問題,而不是吞併別的國家,所以就有了維護世界利益的盟會聯邦,我所參加的是維護生態平衡的環保小組。與其說我們是環保員,不如說我們是令人討厭的狗,小組一直在竭盡全力的說服人類種樹,用這種最原始的方法。但我們知道它的存活率非常小,面對三天兩頭的沙塵暴,即使是最聰明的科學家也無可奈何。人類並不是逆來順受,隨遇則安的,寧願過這種食不飽身,衣不裹體的生活。他們開始向我們聯邦發動攻擊,因為所有國家的庫存都在聯邦,然後限量供應給各個國家。我們聯邦能派上的都派上了,就連我們環保小組也成為了衝鋒陷陣的一員。而結果卻可想而知,只要我們這一小部分的人堅持、等待,一切風波都會過去的,而大部分人都不相信,想搶奪最後的一點食物和水,加上某些人的煽風點火,情況愈演愈烈,我們內部也因內戰而癱瘓了。這時,大大小小的組織像雨後春筍一般,雪花似的飄來,W組織就是其中最強大的一個,由於公開反對他們,報復也隨之而來,僅一個月內我就換了11個地方,所以剛才聽到聲音才會那麼緊張。現在聯邦只能做到的就是撫慰人心,不讓W等組織的陰謀得逞。

  我還充當了一個安慰天使的角色,在局域網上發表文章。這時聯邦的實際行動也在進行,他們催促科學家們儘快研製出新式食品和水,它們所需的成分對於現在來說十分罕見,但科學家憑着聰明才智克服了一個一個的難關,馬上就可以大量投入生產。在這種情況的熏陶下,形式不再一邊倒,勝利看到了曙光。

  一天,一位十分具有權威的科學家告訴我們一個消息,讓我們大驚失色,沙漠化的土地覆蓋率已經是地球的99。5%,那批食品和水在最後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再也不能投入生產。沒有人講話,我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一切都結束了,地球將走上覆滅……突然我被驚醒了,原來剛才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僅僅只是一個夢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