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以後,這裡的四周圍繞着樹木,還有各種奇花異草。在校園最前方,是一片綠色的竹林,林中有許多鳥兒,還有熊貓在吃竹了,整個學校像美麗的大森林一樣。教學樓大門,是用竹子做的,牆壁上還掛着風鈴,只要有一陣風吹來,風鈴就會發出悅耳的響聲。學校里也不用再走樓梯,可以坐新型電梯,這種電梯四周是小松樹和一些花草。當電梯向上升時,會彈跳着,以四周的彈力來回跳,等到到了想去的樓層,就會自動停下來。電梯又會彈跳着自動回到一樓。當走進教室時,你會發現,給你講課的是機器人,他不會打你,只會當你犯錯時,給你講道理,他的眼睛比正常人靈敏,他能看到幾百人在幹什麼。而這個教室要有一百多平方米。在這個教室里,也有很多花草,長在牆裡,這是電腦控制的花草,會隨時給教室增添芳香。牆是綠色的,在綠色中有帶着一點粉色,讓人覺得很特別。 

  “上課了。”有人叫着我,伴着悅耳的音樂,我們上起了音樂課,可我眼前仍然浮着美麗的學校。這時,我忽然覺得,這只是一個想像,我相信以後的學校要比這座還要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