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我坐着時光車來到了20年後的學校----三官廟小學。

   我拿着小型來到了學校外,先看到的是一朵朵神奇的鮮花拼成的校門。我大步走上去,門自動開了。進去之後,看到的是一顆顆大大的透明的寶石砌成的一座座教室。我走進用51顆寶石拼成的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把筆記本電腦、變色本和從書包中請出來。

   “叮叮叮”上課鈴響後,進來一位機器人。他說道:“請大家把自己所有的跟考試無關的東西收起來,下面我們考試。”你們也許會想,沒有筆怎麼寫卷子,難道要說嗎?你說的也有可能不過機器人老師會給我們羽毛筆。你可不能小瞧這隻筆,它會在你作弊的時候讓你沒辦法把答案寫到紙上,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們好好學習不至於到考試時作弊了。另外,這樣考試也可以保證考試的公平和公正了。怎麼樣?一舉兩得吧。

   當然了20年後的體育運動也會和現在的大有不同。體育課時不是老師來教我們大家做同樣的項目,而是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比較喜歡的。同時不管選什麼都不會招到老師的反對和家長的批評的。我最喜歡的排球了,於是就來到排球區。這裡有許多機器人老師正在教不同年級的同學打排球,我也很快的加入到他們當中了。

   “嘀嘀.......”什麼聲音,我好奇的四處張望。“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 啊,原來是做夢啊,看看小鬧鐘都7點40了快遲到了要是有時光快車就好了。呵呵我有在做夢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