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體育運動,我最喜歡的還是跑步,因為,跑步可以使我的身體健康,有活力。 

  我喜歡跑步,雖然跑步沒有踢足球的激烈,也沒有踢毽子的輕鬆,但我卻喜歡跑步,喜歡在操場上瀟洒自如、無拘無束的跑感。 

  是跑步,讓我在喜悅之中更加一層興奮,那種喜悅的感覺,伴着我飛奔的腳步,漫上我的心頭,那是我無法言語的幸福啊!失落時,我也會在操場上奔跑一圈又一圈,彷彿在為自己解脫,於是頃刻間,煩惱就會煙消雲散。 

  跑步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鍛煉我的耐性和意志,之所以我喜歡跑步,是因為我喜歡跑步給我的衝擊力,給我的激情。如果是早晨跑步,我這一天就會特別清醒,幹什麼事都會特別認真;如果是晚上跑步,我這個晚上就會睡得特別踏實,安穩。 

  我堅持跑步許多年了。當我剛開始練習跑步的時候,我感到很費勁:呼吸困難,力不從心。之後幾天又渾身酸痛,很難堅持,好幾次都想放棄掉。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天天地跑下去,我漸漸地感到體力和精力都充沛起來了,跑步竟然對我來說變成了一種享受。冬季可以戰嚴寒,夏季可以斗酷暑,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好學生;在家裡,我是父母的乖乖女;在操場上,我是我生命的主宰者:我每天都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喝彩!我無拘無束,我瀟洒自如! 

跑步給我帶來了強健的體魄和頑強的意志還有堅定的信心以及豪邁的心情,使我更加熱愛生活,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生命在於運動嘛!聽說奧林匹斯山上刻着這樣一句話“你想健康嗎?跑步吧!你想長壽嗎?跑步吧!你想聰明嗎?跑步吧!”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呀! 

 我愛跑步,因為跑步給我帶來了健康和活力;我愛跑步,更愛那種瀟洒自如、無拘無束的跑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