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有表哥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表哥相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有表哥相伴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宋治宏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表哥名叫張雲,他還有一個外號叫“張胖哥”,因為他太愛吃了,所以長得又胖又矮,像個大水桶。

  表哥總愛在我午休時偷我的零食,這不,又來了——

  今天午飯過後,我剛進房間,表哥就開始“圖謀不軌”。等我差不多睡著了,他就用又大又胖的手偷偷地推開門,希望不發出聲音,可是“門”公不作美,只聽“吱呀”一聲,門雖然開了,卻把我吵醒了。我不用看就知道又是表哥來偷零食了,心裡暗自得意:幸虧我早有準備,把一塊積木放在了門口。

  我剛要抓他,又轉念一想:不行,他萬一不承認怎麼辦呢?還是等一會吧!

  門響過後,表哥怕把我驚醒,連忙閃到牆后。等了一會兒,見我沒動靜,便慢慢地走過來,移到我床前,一下就把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糖拿了過去,一把撕開包裝就要往嘴裡送。

  這時,我覺得時機已經成熟,便大叫一聲:“小偷!”表哥一下子呆住了,等他反應過來時,巧克力早就轉移到我的手上來了,我得意極了,不由哈哈大笑。

  雖然表哥喜歡偷我的零食,但他給予我的快樂仍比不愉快多,所以我們倆一直是十分要好的“鐵哥們”。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表哥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表哥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