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變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老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是個超級善“變”的人,就像孫悟空一樣擁有着72變。

  在課餘時間,老媽就像小孩子一樣陪我一起玩,體育老師讓我們回家練習做操,於是我就一邊教着媽媽,一邊練,最後看誰做的標準。我在玩電腦遊戲,老媽就在旁邊看,時間久了也就學會了,我讓老媽大顯身手。:“呦呵挺厲害的嗎!”我誇獎道。老媽自豪地笑了笑。

  不過有時我在學習方面,老媽又像一位嚴厲的老師拿着戒尺。我做作業時總是馬虎,晚上開着燈,老媽給我端來水果。看了一眼數學題就錯了一題,老媽頓時火冒三丈,立即命令我再做10題不許有錯。瞧,老媽發威了。

  平時我和爸爸不在家,老媽就恢復了正常工作,成了一個家庭主婦,大手一揮整個家就煥然一新。牆壁

  上擦得雪白,桌子上一塵不染,地面上閃閃“發亮”做着一桌子的好菜,打了一手漂亮的毛衣,種了不少綠色植物,使原來溫馨的家又增了一絲的綠色。

  瞧瞧!這就是我的善“變”老媽。

您正在瀏覽: 善變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老媽 暫無評論